饕餮i

杂食/来者不拒
删删改改又一年

【哨向】我存在的意义01

主忠犬小病娇哨兵公孙钤x放荡不羁爱自由向导陵光

副人傻钱多(不)军官执明x正儿八经假医生慕容离

私设如山,送给 @玛丽苏小司机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Chapter  01. 

硬底军靴在冰冷的大理石地板上踏出“达达”的声响,两名卫兵各持着一把枪械,在禁闭房外的走道内低声交谈。


“听说这次押的是G21号?那个死活不肯跟哨兵结合的。”


“嘘,那可是向导。”


男性不以为意地笑了笑:“都过了三天的‘洗礼’,我打赌,他现在连爬起来的力气都没了,真搞不懂,怎么会有人不愿意做向导呢。”


“听说,上头要把他分配给S13号,嘿,打他觉醒成哨兵开始算,也有十多年了吧。”


“啧啧,不幸的家伙。”


过了几分钟后,禁闭房的大门被打开,两名护卫抬着一个担架,正要把面色苍白的长发男人运出来,如果观察得仔细点的话,他身上的衣服已经被汗水浸湿了。不是每个觉醒成向导的人都有机会被关到禁闭房的,但他们都熬不过“洗礼”。


 

医务室里弥漫着福尔马林和鸡肉三明治的味道,长得足以用“惊为天人”形容的医生戴上一副金属边框的眼镜,这让他多了分不可侵犯的禁欲感,如果不是他刚刚喝完一杯可乐的话。


“您的名字,先生?”慕容离拿笔头敲了敲记录板,尽管个人信息送来的资料上都有,他只是习惯例行规定。


方才躺在担架上的长发男人一语不发,冷冷地看着对方。


“好的,陵先生。”慕容离沙沙地写下几个潦草的字,“现在感觉如何?我们只是想确保‘洗礼’没有对你的身体造成什么伤害。”


陵光的手上和脚上各戴着一副镣铐,处于向导这个群体的稀有性,塔里一般都对他们看得很严,一旦觉醒为向导,就会被送去强制配对,如果拒绝服从,则会被关到禁闭房洗礼。经历了三天三夜噩梦般的体验,他最终还是选择了妥协。


接受配对。


“我的胃很疼。”


慕容离点头,说的话甚至让陵光怀疑这人究竟有没有行医资格证书:“那很正常。如果接受了三天‘洗礼’还没出点毛病,你就该被送去解剖了。”


“嗨。”有人大摇大摆地闯了进来,“慕容医生,我觉得我好像发烧了。”


“长官,我想我说过很多次,不要在工作时间过来捣乱。”


被称作“长官”的男人充耳不闻,笑眯眯地跟慕容离东拉西扯半天,最后从兜里拿出几颗亮晶晶的宝石塞进他手里,就好像塞几颗糖果那样轻松,这才乐颠颠地走人。


“继续吧。”慕容离随手拉开一个抽屉,把刚刚收到的礼物扔在里面,“等会卫兵会拿着你的药陪你去静音室,等你跟你的那位哨兵结合以后再服用。”


“结合以前服用会怎样?”陵光敏感地注意到了对方话里的点。


慕容离毫不留情地掐灭了他仅存的幻想:“放心,先生,您是没有任何机会离开‘塔’的,在确保拥有足够的忠心之前。”


 

跟哨兵结合不是一件太困难的事,在向导学院受训时,那儿的老师就曾说过:“躺平闭嘴张腿。”说的是身体结合,现代认为这种结合方式更加的牢靠。陵光翻过资料书,事实上还有另一种方式——精神结合,由于不够安定等因素已经被摒弃。


未配对的哨兵们都待在静音室,这里四处充斥着白噪音,刚到这片区域的时候陵光就被好几股炙热的视线打量,像是要把他生吞活剥了一般。毕竟按照供需关系来看,能拥有向导的哨兵都是天生的幸运儿,谁会想做个活到退休都无法配对的倒霉鬼呢?


除开陵光这个怪胎。


他一直以来都殷切地希望自己是个普通人,直到十五岁,迟来七八年的觉醒降临在他的身上。不论是向导还是哨兵,在战时都没有自由可言。


“不幸的家伙,进去吧。”


陵光被押送到了静音室一个单独隔离出来的小房间前,他不知道护卫口中的“不幸”是指什么,在他看来,被剥夺自由就已经足以称为悲剧了。


深吸一口气,陵光推开了沉重的门,里面黑黢黢的,没有一丝光亮,流水和风车的声音在耳边作响。


有人说道:“请您把门关上吧,右边墙上有开灯的按钮。”


陵光照着做,微弱昏黄的光渐渐亮起来,他看见房子的中间有一团黑影,那里站着一个高大的男性哨兵,不难从影影绰绰的轮廓判断,这人的五官十分英挺。


“很抱歉,五感中我的视觉是最敏锐的,突如其来的强光会让我睁不开眼睛。”哨兵走近了些,“这样说有些突然。”


那人的呼吸急促了些,向导的精神力告诉陵光,眼前的这个哨兵十分不安定,那种激动的情绪如浪潮般,随心跳声一下一下刺激着他敏感的神经。


“我叫公孙钤,等您的到来已经很久了...很久。”


“我很高兴....”


又一个疯子。


陵光想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五章以内完结?


评论(11)
热度(58)
©饕餮i | Powered by LOFTER